Aizen。和音

厨了四年的博士,我的心已经和博士躺过的石棺一样冷了。

斯希·相性一百问

等你等到快要自己发啦,笨——蛋——

折花观火:

和基友一起完成的问卷,玩得特别开心XDDDD

有ooc的部分还请原谅www

 

主持人:司胥/和音

Asprose:阿斯普洛斯/司胥

Sisyphus:希绪弗斯/和音  @Aizen。和音 

————————————————————————————

司胥:

作为一个写手,我就这么阴笑着看着某只蓝毛

好好答题,好好配合,没准我心情好了就不会打断你的某些情节了呢x

那么开始~

 

1.请问您的名字?

S: 希绪弗斯。

A: 阿斯普洛斯。

 

2.年龄是?

S: 29岁。

A: ……

S:(有点担忧地看着自家恋人)

司胥:不要挣扎了,25岁,百度百科写着的(幸灾乐祸的插嘴)

A: (懒得搭理,冷冷扫过去一眼)27岁。

司胥:反正都比政委小…两岁四岁根本没差嘛……腹诽

S:(无奈地摇摇头)下一题吧。

 

3.性别是?

S:男性。

A:似笑非笑的)看不出来么?看来我高估你了。

司胥:……

S:下一题吧。(贴心地。

 

司胥:还是希绪弗斯最好了,说着往射手座那边蹭了蹭,对着阿斯做了个鬼脸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S:应该属于认真型?据朋友说是比较适合托付的人选。

司胥:相当值得托付!(眼中冒出小星星)简直是最适合当男朋友的人选!

S:谢谢夸奖。(温和笑)

A: 皱眉将人踹开)离他远点。

司胥:还没从苏死人的笑容里回神就被嘉宾攻击,赶紧揉揉腿躲到政委身后)你赶紧答题!

A:冷哼一声,斜睨她一眼)我么?自我,或者说是任性。不过我也有任性的资本,比如,如果你再这么不知好歹,下一次就不会这么简单了。

司胥:……哼(然后还是QAQ的从政委身后出来了

S:阿斯普洛斯。(无奈地笑笑却没多说什么)

 

5.对方的性格?

司胥:这个我先说!政委三好阿斯负分没商量!

S:阿斯普洛斯的性格吗?他啊……别扭又任性。有些话明明白白说出来就好,他非要拐着弯说,猜他的心思很费劲。不过有时候又意外地坦诚。总之是相当可爱的性格。

司胥:这满满的宠溺感…阿斯你真的是攻吗,看不出来啊…

A: …可爱算什么评价,你已经脑子不清醒到这种地步了吗,希绪弗斯。(依旧懒得搭理主持人,有些阴阳怪气的开口)他的话,按你们的话说…大天使长。(言罢嘁了一声)

S: 因为的确很可爱啊。笑着伸出手去卷弄他鬓边发丝。虽然难猜,不过我也不会放弃猜测的。研究你也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A: 随便你。不过,研究如何让你的“翅膀们”自行脱落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有意无意的扫了主持人一眼,后者哆嗦了一下)

S:“翅膀们”?(重复一遍对方的用词,疑惑地回想自己圣衣)射手座的翅膀是自带的,你不想看见的话我下次收起来就好。

 

主持人很没形象的狂笑起来,而双子座的战士也是明显习惯了这种事情,面无表情的宣布进行下一题。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S:很早之前了吧,在圣域,作为前几天刚到的训练生去迎接新人。

A: 圣域。时间就是希绪弗斯说的那个。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S:真漂亮啊……

A:一个光看脸就知道是个死脑筋的家伙。

司胥:……政委你是怎么忍受这个人这么久的?

S:嗯?他只是开玩笑而已。

司胥:…好吧,也就只有你了。羡慕嫉妒恨的。

S: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他的可爱的。

 

场下的德弗默默的往主持人脸上砸了一个易拉罐。

场下的哈斯加特看着自己没喝完的饮料飞了出去,只好重开一瓶。

 

司胥:拿了毛巾擦擦脸,坚持不懈地提问。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S:他?这可真是难说。喜欢的地方很多,一一举出来就太浪费时间了。

A: 希绪弗斯么…(轻声笑了笑)时至今日我依然认为,被他为了守护重要之物而奋不顾身的身影吸引的我,简直没出息到了极点。

司胥:……导演,我的墨镜碎了,能报销吗?

 

9.讨厌对方哪一点?

A:什么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出了什么事一声不吭的就能消失。(回想起某一次的不告而别依然感到愤怒与隐隐约约的后怕,揪住对方的衣领恶狠狠的)再敢来一次你试试看!

S:说不上讨厌,但是确实不赞同他有时候的行为。明明是能够救下的人,却任由他们被波及而亡。不过现在还……呃啊!(突然被拎起来一怔,苦笑着拍拍他)那是迫不得已……

A:迫不得已?你在逗我发笑吗?(狭长的眸子紧紧盯着对方的双瞳,冷笑一声松开他)哼,下一题。

司胥:擦擦额头上的冷汗……是是是下一题…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S:应该算是很不错吧?我们吵架次数不多。

A:如果他能有些自知之明,我想我们会更好。

司胥: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醋味。(说完又被底下的小狮子扔来的易拉罐砸了脸)

 

德弗特洛斯看着手边飞出去的易拉罐,沉默着接过阿释密达递来的新汽水。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S:阿斯普洛斯。或者……嗯……

司胥:好好奇…(故作不知的看着射手座战士,眨巴眨巴眼睛)或者什么?

S:“我的双子座。”

司胥:这样啊…(莫名有些小失落)

A:你到底在期待些什么。(斜睨一眼)只叫他的名字。

S:你想要听到什么样的称呼啊?(无奈地摇摇头。

司胥:当然是,更可口一点的称呼!(暗示般的递给阿斯普洛斯一个眼神,后者若有所思。

S:可口?奶糖吗?

A: 深沉的看了自己的恋人一眼,继续面无表情道)……下一题。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司胥:阿斯,你的机会来了,好好把握。

A: (耸了耸肩,偏头邪笑着看他)这种事…晚上告诉他就好。

S:(觉得对方的笑容哪里不太对,却没细想。)我觉得现在的称呼方式就很好。

 

(舞台下小狮子跳起来想往台上冲,被德弗特洛斯一把架住)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S:豹子。

A:鹿。

 

为什么这么说?

S:优雅的猫科动物,攻击力也相当强悍。心思变幻莫测,又有猫别扭高傲和容易炸毛的特性(笑)

A:大部分时间都是温顺的,可是一旦被激怒,鹿角也不是吃素的。还有,炸毛是什么东西,难道在你眼里我就是这幅鬼样子?

S:猫生气的时候就容易炸毛啊。(一脸无辜

A:我更正,你的思维很明显不是地球上的生物所能拥有的。(有些无力的)下一题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S:看他需要什么,如果暂时没有发现的话会送一些新发行的书籍。

司胥:好正统的礼物…阿斯你呢?

A:看我心情。我送的礼物,难道还会有人不喜欢?比如,他过生日的时候我就给他做过一个蛋糕。

 

台下的德弗突然僵了一下,随后默默的低下了头。

 

S:笑容僵硬了一秒,随即淡淡跟上一句)很好吃。

A:(略带得意的看了主持人一眼,后者回以一个怜悯的眼神)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S:礼物看重心意,能收到他给我的礼物我就很满足了。

A:希绪弗斯,让他能把自己全部交给我,只属于我。

S:构成“希绪弗斯”的部分太多了啊……但是,只是“我”的话,的确是属于你的。

A:能说出这种话,有进步啊希绪弗斯。

S:嗯?对我来说你一直在进步。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S:这个在第九题已经回答过了,跳过如何?

A:…你当第九题是摆设吗。跳过。

司胥:……谁出的题,节目结束后你别跑。

 

17.您的毛病是?

S:我的毛病啊……不够沉稳,遇事时不能够完全保护住部下和普通人。如果能够再考虑得周密一些就好了。

A:我能有什么毛病,笑话。

司胥:……阿斯你就不能向政委学学吗你!之前是谁说他没有自知之明的!你究竟有什么立场说出的这种话啊!!!(炸毛中)

 

18.对方的毛病是?

A:……这套题的重复率是不是有点太高了。

S:的确如此,大概是系列题的通病吧?阿斯普洛斯的毛病就是别扭,还有一意孤行不听劝。

A:论一意孤行,我可远远不如你。好了,我不想在这种问题上纠缠了,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A:……

S:………………

司胥:我我我……咳,下一题,下一题!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S: 不顾及自己的安危,会让他气到失去理智。

A:伤及无辜,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尤其是也许可以用别的方式达到更好的效果时。说是不快,倒不如说是让他难过更多。

司胥:你们两个还真是没一个让人省心的(。)

S:的确如此……不知不觉被了解地这么深刻了啊,真不愧是你,阿斯普洛斯。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A:非常“深入”的程度。(一脸暧昧)

S:如他所说。

司胥:政委你真的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S:啊……大概是明白的。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S:约会?似乎没有特意这么做过。

A:不是似乎,是根本没有。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司胥:……你们别这么看我!又不是我出的题!跳过跳过!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司胥:……导演我要求加薪,你是在玩我吗?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司胥:我要打人了魂淡!!我不管了!你们两个给点反应!什么都行!

S:想了想起身抬手揉了揉主持人的头发)辛苦你了。

司胥:瞬间被对方的动作治愈,手忙脚乱的找出纸巾堵住了鼻子……

 

26.下…下一题……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A:就像14题说的那样,亲手做的蛋糕。

S:视情况而定,提前说明的礼物就没有意义了啊。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司胥:一定是阿斯吧!一定是阿斯对不对!一脸激动。

S:咳。正式的话,是我。

司胥:阿斯你怎么这么怂…一脸嫌弃。

A:(偏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的恋人)这可要问问你们情商突破下限的射手座大人。

 

台下的马尼戈特第一个大笑出声,吹了个口哨:“当时德弗可是一路惨输,看的我都心疼哈哈哈!”

德弗默默的戴上了面具,处女座则是在一旁安慰着…

 

S:这个……下一题吧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S:多么喜欢……大概就是到了 “爱”的地步吧。

A:愿意试着为了他修正自我。

司胥:导演…我墨镜又碎了……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S:爱。

A: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S:他说什么我都有种没辙的感觉。绝大多数时候甚至无法开口拒绝他的要求……这大概就是天生克星吧。

A:原来是这样么?(若有所思的想着对方的话,随后开口)他坚持要做完工作的时候。

司胥:…政委,今晚看来要……辛苦你了(小声嘀咕)

S:嗯?我想他应该不会做得很过分。(对阿斯笑笑

A:回以一个微笑,不置可否。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爱情不能强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会祝福他的。

A:放他走。不过不会有这么一天,你也别想着祝福我和除了你以外的人了,不会让你有这种机会的,希绪弗斯。

 

(台下出现迷之叹息声)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S:没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说法,变心的话只能证明做恋人的缘分到此为止了。但是作为朋友依然可以相处。

A: (沉吟片刻)不会。我会放他走,可这不代表我会好心到给予他们祝福。(侧过身深深的看了眼自己的恋人)

司胥:咳这个话题好沉重…来来来下一个了下一个…给两个人一人一块奶糖。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司胥:……。你们想回答吗,不想我就跳过了(……)

S:接过奶糖道谢,将之收起)以阿斯普洛斯的性格不可能迟到,如果迟到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让他也无法抽身的事情。迟到一个小时的话,我会去找他。

司胥:政委太贴心了!TvT!

A: 希绪弗斯也不会迟到。如果迟到,那就是被教皇女神雷古鲁斯艾尔熙德等一干人等拖住了。没错,一干人等。(阴恻恻的扫视了台下众人)

司胥:真想成为这一干人等中的一个啊…叹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S:他似笑非笑的样子。很危险,但是不可否认也很吸引人。

A:无可奉告。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S:沉思片刻。应该是晚上。

A: 希绪弗斯主动的时候。

司胥:…其实我很想知道细节。忽然迫切的期待起了后五十题。

S:好奇过度可不是好事。

37.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A:眼睛。
S:头发。他的头发很漂亮。
A: 我倒觉得只是长度问题
S:可玩性也很高。戏谑地看着他
司胥:政委,你说的可玩性是指能花式给他扎头发的意思吗?事实上我超期待双马尾的阿斯啊!!
S:双马尾吗?(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对方,接收到不善眼神后立刻面色一肃)咳……还是算了,下一题。

趁着政委别开眼神的瞬间阿斯普洛斯干脆利落地异次元送走了作死过度的主持人司胥,鉴于不能无人主持,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备用主持人和音。

和音:我怎么觉得自己像备胎?

被传到不知什么地方弄了一身伤不得已只能在台下休养的司胥:能继续就满足吧你!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S:和他在一起安安静静做着各自的事情就很好,当然能够和他一起探讨对某件事的见解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A:半夜因为精神状态不稳而惊醒,睁开眼发现他还在身边的时候。谈不上幸福,只能说会觉得很放心。

39 曾经吵架么?
A:……吵过。
S:的确。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A: (偏头淡淡看了看自己的恋人,又将目光收回来,似是不愿多提。)

S:说起来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而且都过去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S: …………
A: …………
和音:(看了看两个人干笑一声)跳过,跳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A:这种答案明显的问题你也要问么?
S:对于圣斗士来说,转世实在是太过虚妄的东西了。……不过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下一次还能遇到他。至于最后会发展到恋人还是朋友,那就是那时候的我该烦恼的事了。
和音:这是题嘛,又不是我写的……(委屈对手指)你看看人家政委都好好回答了!
A: 托辞。这只会让我认为你根本没有辨别事物本质的能力而已。
和音:……我为什么要跟这个人多说。(黑脸)下一题!
A:冷笑着扫了主持人一眼,随后又正色……希绪弗斯,如果你转世的情商和你现在如出一辙,我想该烦恼的还会是我。
和音:……导演我的墨镜也碎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S:很多时候。比如说……已经熬夜到很晚时,他在我咖啡里放牛奶。
A: 只是我实在看不下去你困的东倒西歪而已。习惯性的嘲讽一句,又接着回答。在某些他叫我名字的时候。
和音:此时应有yoooooooooooo——

司胥:于是中场休息的主持人之一在台下配合的yoooooo——了起来
S: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你不在的时候这种作息已经习惯了,其实没什么的。苦笑着摇摇头。

台下气氛突然微妙起来,德弗特洛斯的头恨不能低到椅子下面去,阿释密达和赛奇同时叹了口气。

A:无视了台下的骚动,强硬的开口。你现在应该习惯的是我在的时候的作息。
S:但是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啊——。试图辩解。
A:你搞错了一件事,希绪弗斯。我不是在和你商量,而且在对你提出要求。如果你自己办不到,我会帮你办到。
和音:我觉得你们一定忘了还有主持人的存在。恩爱留到后五十题慢慢秀好吗?!下一题!
A:别太看得起自己了,你本来就没什么存在感。似笑非笑的补刀。
和音:……捂住胸口。阿斯你够狠,你,你……亏我还一直把政委给你吃!!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A: 占有。
S:被占有。
和音:……两位还真是够默契啊,然而这个方式真是……令人无言以对,下一题……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没有过这种感觉。
A:对所有人,包括我,都是一样的亲和态度的时候。事实上,最开始确认关系后,他和我的相处方式完全没有改变。我那时甚至怀疑,他又是和往常一样的在对我“普遍性”告白。
和音:“普遍性”……政委你不愧是大天使长,连这方面都能……
A:要不要我说一下你某一次说过的话呢,希绪弗斯?玩味的看过去
S:不用了。苦笑着摇摇头。但是那时我的确是非常认真的——被怀疑的话,还真是有够失败。
A: 你难道有哪一次告白不是认真的?瞥他一眼反问,却也不再继续调侃。下一题。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S:……真抱歉,我对花语这方面的了解并不多。
A:没有什么特定的,纯白的花都很适合他。
和音:也就是说政委在阿斯眼里是小白花类型吗,若有所思地(。
A:不,只是那种气质很相符。其他的颜色都配不上他。白色是多种颜色的集合体,可最终却能有最纯粹的颜色。在我看来这就是希绪弗斯——他承载过很多伤痛,但最后,这些都化为了一样的温柔。
S:……还真是令人惊讶,没想到你突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啊。
和音:没错!!!我也觉得政委就是这样!!!激动地拍桌。阿斯你终于给力一次了!!!
A:……这两个主持人脑子没一个好使的。故意装作没有听到恋人的话,偏过头没好气的。下一题。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S:有,亲密无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彼此之间会有隐瞒也正常。不过如果他想知道的话,一般情况下我会如实相告。
A:所以你就心安理得的一个人跑去送死?
S:都说了是迫不得已。
A:下一次可没那么好运,你好自为之。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A: 没有这种东西。
S:以前曾经在面对兄长时有过,现在已经没有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公开。
A:  (直接懒得搭理他)
和音:这个大白兔奶糖,诅咒你被反攻……小小声这么。
A:冷冷的给他一眼刀。
和音:(立刻闭嘴示意下一题)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S:唯一永恒的东西是变化本身,在这件事上我不能妄言。但那永久若只是说此生,那么他会是我唯一的伴侣。
A: 轻笑一声看了看主持人。还需要我多说么?
和音:暗搓搓这么开挂接通小宇宙通信)阿斯你不觉得,在明面上回应一下会让政委高兴一些吗?
A: 不要把你期待的画面用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说出来。(皱眉回了对方一句,随后切断了通信。抬起头认真的看着自己的恋人,沉吟片刻。)我同意你前半段的观点,希绪弗斯,但你后半段的话让我忽然改变了之前的某些答案。起身走过去,抬指挑起对方的下巴,轻轻吻上他的唇,随后又极快的分开。如果有转世,我会去找你——用尽各种方法。仅仅让你此生属于我已经无法满足我了。这是难得的天真也好,少有的愚蠢也罢,总之,不会让你逃走的,无论何时。
S:对方突然开口令自己亦是一怔,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眼睛,心底有暖意一层层泛上,将整颗心泡得酥软。温熙柔软的笑意不自觉染上唇角,看着他认真地)啊啊,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我会和你一起实现。我会一直等待着你。
和音:墨镜的碎片划得我脸好痛……以及说好的恩爱放在后五十题秀呢。(死目望着面前的两位棒读)好了,下面就是后五十问……我觉得普通的墨镜是不够用的我还需要止血药。

———————————其实还是很有节操的后五十题———————————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A: 攻。
S:受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A: 能者多劳,这个道理你不懂吗?
和音:这句话包含的意味真是……啧啧啧,政委你辛苦了。
S:因为他想,我也没打算争抢。
A:你还算是有点自知之明。挑了挑眉不再多说。下一题。
和音:政委你到底怎么忍下这个人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S: 算是满意。如果他能稍微收敛一些,会更满意的。
A:越发贪心了啊希绪弗斯。斜眼看他,随后偏过头回答,姑且算是满意。
S: 苦笑。这算是贪心吗?……下一题。

54 初次H的地点?
A: 一个酒店。(似是回忆起了什么,轻描淡写的开口。)
S: 双子宫。
和音:……二位……(在两人之间看来看去,表情微妙)

 

(台下一片安静,卡路迪亚一个没绷住笑出了声,随即被笛捷尔一把捂住嘴)

A:……。(转过头同样微妙的看向恋人。对方正经的脸让自己刚刚心中升腾起的一丝郁结全部灰飞烟灭,取而代之的是压抑着的恼怒,硬是扯出一抹冷笑)你记忆错乱了么希绪弗斯,难不成你以为那天做出那种事的人其实是德弗特洛斯?(面色阴沉的看着他,带着嘲讽的语气发问)

 

(台下德弗特洛斯面对战友们诡异的眼神,尴尬地捂住了脸)

S:啊……我不认为那次是我们的初次。没有爱情参与在内的性行为是对双方的折磨,即使现在我也不会改变这个观点。还有你们两个我认得很清楚,不会有错认的可能。
A: ……折磨?呵。那还真是抱歉啊希绪弗斯。(被对方的逻辑折服,一时竟无法反驳,也不想继续深究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冷哼一声,目光阴森森的扫过台下众人,最后定格在主持人脸上。)下、一、题。
和音:……一阵寒战差点扯烂手里纸张,连忙提问。

55 当时的感觉?
S: 开始时还是有些不适,后来的感觉很好。
A: 冷哼一声)如果按希绪弗斯说的那次…那是一种许久的执念终于实现的满足感。
和音:那么按你自己说的那一次呢?
A: (给他一个暗含“不该说的别说,不该问的别问!”的警告眼神,却还是慵懒的开口。)那一次吗,满满的心累而已。
和音:让你作╮(╯▽╰)╭咳,那么下一题——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S: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让人挪不开眼睛。
A: 闻言笑出声来,偏头打量打量自己的恋人,意味深长的。)让人停不下来的样子。
和音:真想看现场直播……
A: 你最好收起那种念头。
和音:也只是说说罢了……真小气。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S:“ 早安。“
A: “感觉好么,希绪弗斯?”

58 每星期H的次数?
S: 看工作安排和双方心情。
A:只有后者。
和音:一句话看出双方差距。(拿着小本子感叹)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A:在伤害不到他的情况下,自然是越多越好——或者,让我听听你的愿望,希绪弗斯?
S:我对这方面没有特别的要求。
和音:也就是说随阿斯高兴吗?啧啧啧……
A: 摇了摇头,状似无奈的,眼角却又噙着笑)这可就怪不得我了。
和音:政委你这么宠着他会把他宠坏的!义愤填膺(。
A:这没你的事,少来对我们指手画脚。
S:微笑着摇摇头。倒也不算是宠着,只是我也同样希望能和爱人亲近啊。
和音:……我的墨镜,我不行了……下一题下一题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A:希绪弗斯,你来答。
S: (像是回忆起什么,脸色微僵)……正常就好。
和音:感觉有隐情啊,yooooooooo——
A:露骨的目光来回扫视自己的恋人,刻意在某些部位暧昧停留片刻,狭长的眸子中笑意更盛,却不继续开口调笑,反而轻佻的要求继续)下一题。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S:胸口,以前留下过箭伤的地方。
A: ……(一脸的拒绝回答)
和音:呵,你不回答没关系,下一题!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A:如他所说,除此之外腰侧也是。
S: 并不回答,以询问的眼神看着恋人)
A: (没由来的有些妥协,偏开头)……想说就说。
S:耳垂,右侧肩膀,还有后心部位。
和音:啧啧啧,政委真是……阿斯UCCU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S:有点恶趣味而且需索无度。
A: ……我在你心中难道就是这么糟糕的形象吗。

S:那时候想清楚地看看你也很难啊。
A:瞪他一眼,接着回答)让人安心。只有这种时候,我才觉得他完全属于我。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S:说不喜欢也太过虚伪了,更何况他技术不错。
A: 你见过攻方说不喜欢的吗。
和音:还真没有……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S: 双子宫或者射手宫,还有……任务途中的旅店。
A: 看我心情。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S:现在就很好。——并。不。想。做。额。外。的。尝。试。
A: 很多啊…这么感慨着,可听到恋人说话的语气又有些不情不愿的改口。……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A:一般前后都有。
S: 尽量保持都有吧。不过有时候只有结束后,或者干脆晨起再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S: 给我留下明早按时起床的体力。
A: 让我做到满足为止——不过很遗憾,我们谁都没有遵守过。
S: 每次都是各退一步。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A: ……没有。
S: 没有。
和音:想对政委出手的不少,居然只成功了一个,果然政委这类就应该直截了当一点吗?

(台下某几个人深有同感地点头)

A: 除非他自己开窍,否则你就准备郁闷至死吧。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S:反对。
A: ……(忽然沉默了下来,盯着不知名的某处)赞同。

 

(艾尔熙德突然站起来,幻塔索斯立刻抱住他把他硬是拖回座位上不让他动)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S: 不可能。我会同情那位暴徒,希望他还能有机会后悔。
A:……除了我,我想没人能有这种本事。
和音:……也就是说你就是暴徒。了解地点点头。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S:不会,除非他又玩一些花样。
A: 从没有过这种心态,不过希绪弗斯不好意思的样子……(拉长音)很诱人。
S: 阿斯普洛斯……(无奈摇头)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S: 我没有这类的朋友。如果真的有朋友对我提出这种要求……大概会跟他谈心。
A: 这种人也能成为我的朋友?别开玩笑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A:当然。
S: 现在的话,算是比较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S: 很擅长。
A: ……(黑着脸)是啊,很擅长。

和音:明白内幕的主持人笑得捶桌子)
A: 轻笑一声危险的看过去)看来你并不想继续主持了?
和音:……虎躯一震立刻正色。下一题。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S:  “做完这次就结束。”

A:耸耸肩)坦白的说,就算我说了这句话,也是谎话。至于他的话…叫我的名字。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S: 认真或者忍着冲动强作镇定的表情吧,相当可爱。

和音:……通常这种情况下政委你的腰就要遭殃了啊,到底有没有危险的感觉啊……(黑线)
S: 的确。但是能看到那样表情的话也不错啊,尤其是某些时候。
和音:……为什么我觉得政委的笑容突然有点黑?
A: ……希绪弗斯,不要太得意忘形了。(随意的扫他一眼,随后报复一般的回复)他失神的问我还要多久的时候,非常诱人。
和音:擦了擦因脑补流出的鼻血)下,下一题……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S:当然不。
A: 这道题简直是废话。

79您对SM有兴趣吗?

A: [没有立刻回答,而是不经意的看了恋人一眼。]
S:没有,小情趣的话可以接受。
A:(一脸遗憾)……那么,如他所说。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A: 这由不得他。
和音:也就是说你会强奸吗,噫——
S:询问原因,寻找办法解决。
A:…你该担心的从来都不是这种问题。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S: 是犯罪。
A: ……抱歉。
S: 看了他半晌叹口气,勾起浅淡的笑容】并没有怪你的意思,我知道你那时候精神混乱。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A:被打断。说着微笑着看向台下某两处。
S:他不肯停手。

台下德弗特洛斯和雷古鲁斯突然背后一凉)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S: …………………………
和音:诶诶诶,政委不要沉默嘛!是哪里呢?
S: …………射手宫。
和音:诶??
A:似笑非笑的看着恋人,不置可否。
和音:阿斯呢?
A:教皇厅,不过也不完全是。
和音:居然有在教皇厅……过吗!!!年轻人保重肾体啊……
A: 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皱眉看他一眼,下一题。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S: 有过。
和音:居然?!政委你你你……
S: 很诧异?
和音:当然!!政委你完全不像会主动诱惑的那种人!!!
S: 啊,因为他的表情会很有意思。而且我也想借此告诉他,我们的感情的确是相互的。
A:  (闻言一怔,随后又忍不住勾唇,笑骂一句)我说过不是么?
和音:阿斯你明明很开心,装什么装,噫——
A:皱眉给他一眼刀。你话太多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S:十分有趣。(笑)
A:哦?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A: ……………有过。
S:……我想那并不是出自于他本身的意愿。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S: (看了看恋人皱眉)我觉得这一题还是跳过……
A:…跳过。
S: (看着他无声地伸出手与他十指相扣)
A:( 一言不发的握紧对方的手,感受着从手心传来的暖意)
和音:啊哈哈哈那就跳过!下一题下一题——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S: 以前没有思考过,现在的话,阿斯普洛斯就很好。
A: 希绪弗斯。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A: …都不会学着选择性跳过吗,你
S:符合。
和音:系列问题怪我咯?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A:当然。
S: 有过。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S:……29岁那年的圣瓦伦丁节。
A:和希绪弗斯的就是第一次。时间如他所说。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S:是。

A: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S:唇。

A:唇……还有耳侧。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S:唇,锁骨,头发。

A:唇,眼睛,耳垂。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S:主动。

A:这种事…“一点”就够了。

S:笑而不语)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S:这种事情全心投入是对恋人的尊重,所以一般不会走神想其他的。

A:不错,不过全心之余也会考虑一些事情,比如是否再来一次。(笑)

 

97 一晚H的次数是?

A:也就两三次?(轻描淡写的)

S:看双方心情和工作完成情况而定。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S:都有。

A:同上。

 

99 对您而言H是?

A:我心中对他的欲念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也是希绪弗斯属于我的证明。

S:恋人之间最快捷直接的交流方式,告知对方自己心意的手段之一。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S:这边后续交接搞定之后,再去做一次环球旅行吧。

A:好啊。不过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

 

—End—

 


评论(1)
热度(3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zen。和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