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en。和音

厨了四年的博士,我的心已经和博士躺过的石棺一样冷了。

【敦芥(?)】某兴趣使然的异能聊天室

*设定异能拥有独立意识
*他们拿到剧本的时间比主人早很多
*姑且算是敦芥

—月下兽进入了聊天室—
月下兽:罗生门,你打敦我没意见毕竟是剧本,但你腰斩我的时候还呲出牙多嚼两下几个意思?
罗生门:喝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帮着中岛泡我家龙之介的事。
月下兽:我哪有?既然你不仁,那就原谅我不义了。
—月下兽离开了聊天室—
罗生门:哼,就凭……?!!
—罗生门离开了聊天室—
超推理:我已经看穿了yihsaioufhiwurjgoierjoi
人上人不造:别打岔。
不惧风雨:城里人真会玩儿啊!
独步吟客:我有不祥的预感
人间失格:楼上你一个笔记本哪来的预感
独步吟客:你一堆漫画里连形体都没有的玩意吐什么槽?
—罗生门进入了聊天室—
—月下兽进入了聊天室—
罗生门:…………
月下兽:▽♪
不惧风雨:啊,回来了回来了!
罗生门:那边的老虎,原本剧本只是打散我吧,你撕了我几个意思。
月下兽:你不仁我不义咯。
罗生门:你等着,迟早弄死你。
君死给勿:哎呀呀,听说有人要死?

评论(7)
热度(56)

© Aizen。和音 | Powered by LOFTER